当前位置:

湖南省考核组到湘潭检查计生党政综治和卫生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炫 编辑:曼曼 2017-11-16 17: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周炫)11月14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陈卫红带队到湘潭,对计划生育党政综治和卫生重点工作进行为期两天的现场考核和调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在15日下午举行的工作情况汇报会上汇报了湘潭的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近年来,湘潭市卫生计生工作在国、省创立了多项品牌。今年,湘潭市紧紧围绕保持全省人口计生工作优秀单位、争创全省卫生计生重点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的“保优争先”目标,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全面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下达的责任目标。在抓好计生工作的同时,湘潭市依据《2017年市州卫生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方案》,深入实施“五大工程”,全面完成了省卫生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省考核调查组对湘潭市计划生育党政综治和卫生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一直以来,湘潭市委市政府重视程度高、创新意识强、综治氛围浓、基础工作实,事业得到长足发展,总体水平不断提升,工作排名全省靠前,群众获得感增强,成绩亮点特色多,保持了稳中有进的工作态势。

  谈文胜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表态讲话。他表示,这次考核调查,是对湘潭市卫生计生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的“体检”。湘潭市将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全部“打收条”,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采纳、落实。下一步,湘潭市将“做强长板、补齐短板”,对于成效不错的工作,将继续抓实抓好,争取有新的突破、上新的台阶,成为更大亮点;对于存有不足的工作,将高度警觉、认真对待,对问题逐条进行梳理、剖析,找准问题症结,拿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改到位、改出成效。同时,湘潭市也将严格落实督查问责,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对上级卫计工作相关部署的落实力度,用严格的机制倒逼工作任务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周炫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16/4189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