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卫计人深入基层送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满峰 陈杰 吴晓君 编辑:曼曼 2017-11-17 16: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满峰 陈杰 吴晓君)近日,湘西自治州花垣县卫计系统开展“百名干部下基层”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在花垣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多次组织卫计工作者和医务人员深入全县各乡镇通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接受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途径向群众宣传医学常识、健康教育知识、健康中国战略、健康扶贫和“百元治大病”相关卫计惠民政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合理就医。同时,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了义诊,并根据群众自身的健康需要免费发放药品,并进行相关的诊疗。每到一处,前来接受健康咨询和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

  活动的开展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健康的重视。卫计工作者和医务人员的良好服务态度和真诚的爱心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满峰 陈杰 吴晓君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17/4189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