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学抗癌 用“良知”的力量团结肿瘤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谢双 唐海琴 编辑:曼曼 2017-11-24 17: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体朗读了致良知《立志》篇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谢双 唐海琴)为向广大居民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远离癌症、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同时为众多癌症患者提供各项力所能及的帮助,抱团取暖,11月24日,湖南省康爱肿瘤患者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康爱云公益互助平台)骨干动员大会在长沙举行。

  大会上在欢快的舞蹈《最贵是健康》中拉开序幕,来自不同地区的肿瘤患者用他们多才多艺的表演向人们传递着生活的激情,他们或独唱,或舞蹈,或合唱,或表演戏曲,或带领大家一起做手语操,用多种多样的形式表达着他们集体抗癌的信心。

  抗癌明星聂老的励志视频更是紧紧拉动在场每一位来宾的心,让大家深深体会到肿瘤患者这个特殊群体的心声:他们需要温暖,需要激励。

  活动现场集体朗读了致良知《立志》篇,旨在通过学习致良知,获得精神力量,让肿瘤患者学会面对生活中的心理问题、伦理问题,让康爱云的志愿者们在致良知的洗礼下学会包容、关爱肿瘤患者。

  康爱云公益互助平台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秉着良知力量团结志愿者、激励帮助肿瘤患者集体抗癌的主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有良知的志愿者加入平台,让更多肿瘤患者集体抗癌、抱团取暖中获得力量,得到鼓励。

来源:红网

作者:谢双 唐海琴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24/4188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