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1-24 10: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甄婷)11月24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及党组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报告会由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祥斌主持,市委讲师团柴伟教授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气象》为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委机关领导班子及市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成员认真聆听了报告会。

  宣讲辅导报告中,柴伟教授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论、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分析和详细解读。报告会生动具体、理论性、操作性强,整堂辅导课语言生动,对与会人员深刻认真理解、精准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要认真、详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要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打造健康张家界,落实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要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重点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妇幼健康优质服务、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精准扶贫、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健康产业医养结合等发展战略上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目标,以“一切以人民健康”为宗旨,坚守“医疗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价值理念,全面推进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24/4188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