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1健康管理中心助力湘雅医院糖足关爱营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编辑:易征洋 2017-11-30 14:0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糖足关爱营,关爱您一生”——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糖足关爱营成立大会在长沙圆满举行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易征洋)11月30日,“糖足关爱营,关爱您一生”——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糖足关爱营成立大会在长沙圆满举行。7+1健康管理中心全力支持本次活动的筹办,携专业团队现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糖尿病足知识科普、血糖血压监测项目和糖足日常护理方法的教学。

  湘雅医院副院长雷光华宣布湖南省首家综合医院糖尿病足关爱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糖尿病足关爱营宣布挂牌成立,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50余名糖尿病足病友和十余名医护人员成为关爱营的会员。

  糖足关爱营负责人兼首席顾问、湖南省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湘雅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雷闽湘教授在开幕式欢迎辞中指出:糖足关爱营是隶属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的非盈利性组织,承担着吸收和管理全省糖尿病足患者的任务,旨在通过大力开展与糖尿病足相关的公益事业,提升糖尿病足患者足部护理意识、知识和技能,从而减少糖尿病足伤口发生率、致残率和截肢率等,以响应国家政策推行慢病管理,以促进我国糖尿病足防治工作的发展。

  本次活动以 “关爱糖足,公益先行”为主旨,为号召更多的糖尿病患者加入糖足关爱营,参与到科学防治糖足中来,现场免费发放会员卡,每位会员不光可以免费领取糖尿病足相关教育和宣传资料并定期参加营地活动,更可获得“7+1健康管理中心”提供的首次免费糖尿病风险筛查套餐及后续风险筛查和自我管理项目,个性化的专业服务可以更好地照顾到糖尿病足患者差异化的个体需求。

  目前糖尿病足防治工作仍有较大不足,此次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发起成立的糖足关爱营,不但有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防治经验丰富的湘雅医院内分泌科作专业医学背书,还有依托亚洲糖尿病基金会(ADF)核心技术、在糖尿病个性化管理和控制方面具有独到优势的“7+1健康管理中心”保证专业服务的跟进。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30/4187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