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查处一家非法医疗美容机构

来源:红网 作者:张波 编辑:曼曼 2017-12-01 14:2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张波)为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和危害药品安全等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株洲芦淞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食药监局芦淞分局,对芦淞区医疗美容机构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在生活美容机构、宾馆酒店、会所、居民住宅等场所开展违法医疗美容行为。

  根据投诉举报线索、现场调查,专项整治行动小组查处非法医疗美容机构1家,该机构在没有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无相关从业人员医学资质的情况下违规开展注射肉毒毒素、玻尿酸等美容项目。当天,执法人员对该违法行为做了现场笔录,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对非法开展医疗美容的器械药品进行了证据先行登记保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在此,芦淞区卫生计生监督局也提醒广大爱美人士:生活美容是一种商业服务行为,医疗美容是一种医疗行为,两者有着本质不同。如果您想做注射、隆鼻、隆乳、抽脂等医疗美容手术时,应当选择具有医疗美容资质的医疗机构就医。

来源:红网

作者:张波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01/4187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