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卫生计生委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2017-12-05 09: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刘浩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1日,怀化市卫生计生委组织系统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近200人,在市一医院全科大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聆听了市委讲师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粟定先所作的《学习新思想 走进新时代》集中宣讲报告。

  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及深刻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地阐述和全面解读,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精辟分析。报告逻辑严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非常生动、十分精彩,对系统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科学的指导意义,为做好新时代的卫生计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有力指导。

  报告结束后,怀化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丁琼就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如何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宣传贯彻,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要继续开展好学习活动。以此次集中宣讲为契机,下一步要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人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贯彻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医院、进病房,入脑入心。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活动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05/4187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