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开展冬季学校传染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粟庙彬 编辑:曼曼 2017-12-06 17:0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冬季传染病防控专项卫生监督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粟庙彬)为进一步落实、完善学校卫生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加强校内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与安全,12月5日起,怀化市洪江区卫生计生局联合区教育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冬季学校及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学校及托幼机构的晨(午)检记录是否完整、因病缺课及返校康复证明记录情况、预防接种证查验、健康教育课开展情况、环境卫生清洁和公用物品消毒设施的配备及记录、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操作性是否可行、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等各项措施、制度落实执行情况。

  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传染病预防隐患现象,检查组人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区卫计局对在检查中发现问题较多的学校及托幼机构,将适时的回头看,针对限期整改未到位的学校将依法进行查处并予以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粟庙彬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06/4186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