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举办新生儿学术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向军 朱铁华 编辑:曼曼 2017-12-06 09: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生儿学术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向军 朱铁华)12月3日上午,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举办“携手新生,安全同行”新生儿学术交流会。会议邀请湖南省儿童医院主任医师,江西省儿童医院主任医师亲临现场指导,并分别以“新生儿败血症诊疗新方案”和“早产儿呼吸支持技术应用”为题进行了学术讲座。

  会上,以“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症及其并发症讨论”为题进行了典型病例分析和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同时,现场病案讨论、总结发言都让参加学术交流会的人员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术交流会举办成功、意义重大,促进了湘西地区新生儿事业的发展及诊治能力,大家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为张家界市医学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学术交流会,吸引了张家界市两区两县及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永顺县人民医院等八家医院共84名儿科、产科、NICU专家、学者同行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向军 朱铁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06/4186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