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慈利县顺利通过血吸虫病消除状态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文杰 编辑:曼曼 2017-12-07 10: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文杰)12月5日至6日,湖南省血吸虫病达标考核验收组对张家界市慈利县维持血吸虫病消除状态进行了复核验收。

  考核专家通过听取汇报、资料审核,监测能力评估,一致认为慈利县自1985年达到国家血吸虫病消灭标准以后,已经连续32年未发现本地感染的病人、病畜和钉螺。张家界市以县为单位,已建立和健全了敏感、有效的血吸虫病监测体系,符合继续维持血吸虫病消除状态。

  慈利县卫生计生委表示,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在保证机构、人员、经费维持不减的前提下,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持续巩固和提升维持血吸虫病消除状态的工作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文杰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07/4186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