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生监督工作接受省卫计综合监督局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严素 编辑:曼曼 2017-12-07 09: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评估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李佳 严素)11月29日,湖南省卫计综合监督局评估组一行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进行学校与公共场所卫生监督评估工作。

  评估组结合评估标准,对能力建设情况、日常管理、日常监督抽查、举报投诉、量化分级和卫生许可等资料进行了查阅。11月30日,评估组还对市直管1家宾馆、湘阴县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进行了现场查看和评估考核。

  省局评估组对岳阳市学校与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表态,将继续进一步重视学校与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同时对评估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将立即进行梳理,制定方案,明确整改措施,逐条、逐项全面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07/4186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