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喝西红柿汤能提高男性生育力?患有不育疾病并没有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利 编辑:曼曼 2017-12-12 16: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利)昨天,双十二到来的前一天,柯小姐剁手了十几斤的西红柿准备囤在家里,原因竟是有人说喝西红柿汤能够提高男性生育力。

  柯小姐的老公患有弱精子症,结婚三年一直没有孩子,双方的父母早已经急坏了,柯小姐和她的丈夫也吃过很多的偏方药材都没效果,偶然听朋友说起每天喝西红柿汤能够提高男性生育力,于是她就趁着双十二购物节期间,买了很多西红柿准备囤在冰箱中,经过柯小姐这么一闹,他更觉得自责,带着柯小姐来到长沙东方医院找何登高主任。

  喝西红柿汤能否提高男性生育力,何登高解释说:有英国的科学家发现西红柿汤呈现的红色茄红素,或许能把男性体内的精子强化成超级精子,科学家也由此推断,男士只要每日饮一碗番茄汤,将能大大增强生育能力。每天喝西红柿汤或许能增强男性的生育能力,但是西红柿毕竟是蔬菜,想要靠吃蔬菜来治愈疾病是不可能的。

  何登高还提醒到:番茄红素对生育力起到的作用非常多,最简单的方法是平时多喝一些西红柿汤,西红柿里面的番茄红素所含抗氧化剂,可能会杀死人体内对生育力有害的化学物质,对生育能力提升有帮助,如果不是特别讨厌吃西红柿,或者是对西红柿过敏的人群,何登高建议各位男性朋友可以多吃点西红柿,但是患有男性不育疾病,不采取治疗,靠吃西红柿就没用了。

  柯小姐和她老公在听完何登高的解说,在医院做了检查,确诊患有弱精症。何主任提醒,一般情况下,弱精子症的临床表现并不明显,患者通常要通过精液化验结果来断定是否为弱精子症,弱精症可能会由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如精索静脉曲张、生殖系感染、长期禁欲等,所以有疾病了一定要来医院检查,千万不要信靠吃偏方能够治愈,这样只会拖延病情,耽误最佳治疗时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利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12/418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