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医院扶贫小组深入精准扶贫联点进行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群 编辑:曼曼 2017-12-13 14: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卫生计生委、长沙市中医医院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彭群)12月12日,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扶贫小组一行,赶赴浏阳市高坪镇石湾村,在处室负责人及系统驻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精准扶贫联点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

  扶贫小组逐一对李昭寿等6户贫困家庭进行上门走访。在走访中,扶贫小组亲切关心询问每户人家的生产生活、家人身体、子女学习工作等情况,送上冬被、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的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多年来,长沙市卫计委、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实落实各项要求,时刻把结对帮扶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常态化组织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下基层等系列活动,在每年的传统节日,坚持对联点帮扶对象进行逐一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群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13/4185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