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月17日种植牙直播 博士专家团邀您见证落齿重生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曼曼 2017-12-14 11: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唐亮)在我国,中老年人缺牙现象十分普遍,种植牙以其稳固、耐用、好用被口腔医学界公认为缺牙修复的优选方式,也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但绝大多数人都是只听说过种植牙,却不了解种植牙手术。12月17日13时,长沙好牙依口腔第一届“即种即用”种植牙手术直播暨即刻修复种植牙临床技术研讨会,将在长沙五华酒店四楼湘江厅召开。

  届时,好牙依口腔博士专家团将全程直播种植牙、一对一亲诊,让长沙市民近距离了解这项牙齿修复的前沿技术,活动当天进口种植体将直减1000元,还有机会抽取免费种植体等好礼,市民可拨打爱牙热线0731-85555655进行报名。

  长沙好牙依口腔罗超院长介绍,人上了年纪,都会或多或少出现缺牙的情况。牙齿缺失后,吃饭受到影响,说话也说不清楚,外表形象更是显得比同龄人要苍老些。自从上世纪六十年代有了种植牙后,缺牙的中老年人再也不用为牙齿缺失而烦恼了。种出来的牙齿拥有的功能可与自然牙相媲美,这是种植牙的一大优点。更重要的是,种植牙的咀嚼功能和自然牙几乎是一样的。有了种植牙,为缺牙的中老年人提供了很好的牙齿修复方式。“通过种植牙直播的形式,可以让患者亲眼见证牙齿重新‘长出’的全过程,了解种植牙、消除对种植牙的疑虑。”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14/4185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