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卫生计生委政务服务窗口优化服务获群众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曾裕明 编辑:曼曼 2017-12-15 17: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东红 曾裕明)2017年以来,娄底市卫生计生委政务服务窗口紧扣“改进作风,优化服务”主题,始终以群众满意为第一目标,以提高工作效率为第一追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受群众的欢迎。截至11月,该窗口接待各种业务咨询1265起,行政审批事项共870起,办结率达100%。

  完善规章制度,真正做到便民利民。卫生计生合并以来,卫生计生委所有行政审批项目全部入驻政务服务窗口,该委重新规范了娄底市行政许可标准化信息,重新制定了办事指南,优化办事流程,使行政审批更加简单便民。

  优化审批程序,真正做到“只跑一次”。该窗口一直把效能服务当做重中之重,及时告知前来办事人员的流程及需要准备的资料,公布了“只跑一次”项目清单,并按照四个一律取消的要求,对没有依法依据的证明材料一律取消,方便了群众办事。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对所有行政许可及公共服务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

  热情服务,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截至11月,该窗口接待各种业务咨询1265起,行政审批事项共870起,办结率达100%。该委窗口2017年第一季度评为明星窗口,工作人员朱艺被评为“业务之星”,先后收到表扬信一封,锦旗两面。由于该窗口的热情周到服务,获得了前来办事群众的称赞,群众满意率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曾裕明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15/4185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