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肺结核防控知识宣讲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吕强 廖丽蓉 编辑:曼曼 2017-12-15 11: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肺结核防控”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吕强 廖丽蓉)12月13日,郴州苏仙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市第四人民医院肺结核防治专家,深入苏仙区南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指导,并在郴州市第八中学举办以“肺结核防控”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现场200余名师生参加。

  为全面加强幼儿园、中小学卫生与健康工作,苏仙区坚持预防为主,加大健康知识宣传力度,积极开展肺结核防控知识宣讲进校园,着力提升辖区学校防控结核病的能力和学生主动防病的意识。讲座中,专家对肺结核的发病因素、临床症状、治疗原则、预防措施及国家免费治疗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学校师生互动交流。此次活动共发放《预防肺结核——给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7500余份。目前,苏仙区卫生计生局正组织全区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肺结核防控”进校园活动,确保实现肺结核防控知识宣传在辖区学校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吕强 廖丽蓉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15/4185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