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石峰区卫计党工委组织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肖勤勤 编辑:曼曼 2017-12-19 08: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廉政谈话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肖勤勤)12月14日,株洲市石峰区卫计党工委开展卫计系统廉政谈话,卫计局党组成员、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石峰区卫生计生局局长刘纲德表示,各单位一把手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同时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管业务又要抓严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日常监管,自觉接受监督。一是要抓好统筹规划,坚持党引导一切的前提下,做好业务工作;二是做好权力监督,防止官僚主义的出现;三是抓好干部的培养选用,大力推选年轻干部,要培养好、选用好、管理好年轻干部;四是抓好作风建设,各单位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做好榜样;五是抓好廉政教育,领导干部要积极履行自己的责任义务,管好班子,带好队伍。

  廉政谈话的开展,提高了株洲市石峰区卫计系统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加强了廉政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肖勤勤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19/4185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