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荣获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满峰 杨涛 周世全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1 11: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满峰 杨涛 周世全)12月21日,记者从湘西州卫计委获悉,泸溪县获“2016—2017年度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荣誉称号。 

  近年来,为推进健康湘西建设,加强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泸溪县始终紧抓群众健康工作不放松,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配合、专业支持、全民参与”的综合防控体系和建设标准化、服务惠民化、管理精细化的工作体系。年初以来,泸溪县持续加大政策力度,将慢性病防控工作纳入全县“十三五”经济发展规划,实施了慢性病患者特殊门诊统筹、全民免费体检等一系列惠民措施,逐渐实现从发病后管理向发病前管理转变。

  今年3月,泸溪县顺利通过了创建国家级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县现场初评审,12月18日,在“第四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名单”中泸溪县被正式授予“2016—2017年度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满峰 杨涛 周世全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21/4184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