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每晚吃烧烤喝啤酒30岁小伙患上痛风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石荣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1 09: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12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石荣)“医生,我的脚趾好痛啊。”11月中旬,长沙30岁的王先生一瘸一拐地走进省第二人民医院,检查发现,他的尿酸水平高达800微摩尔/升,几乎比正常值多了一倍,医生确诊他为痛风发作。

  王先生是长沙某旅行社的负责人,每晚都会和朋友吃烧烤、海鲜、啤酒、炸鸡等。

  12月19日,王先生在接受治疗后出院。痛风本是中老年疾病,怎么这么年轻也得此病?

  “痛风高发于40岁以上人群,现在逐渐低龄化,主要与现在饮食结构的改变和暴饮暴食有很大关系。”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骨关节科主任李宝军介绍,“预防痛风很简单,管住嘴,多喝水,迈开腿。”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石荣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