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集中接受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袁必雄 朱泽娱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5 11: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2017年卫生计生监督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袁必雄 朱泽娱 黄桂山)12月20至21日,郴州市卫生计生委举办为期两天的全市卫生计生监督员业务培训班,着力提升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市县110余名监督执法人员参加集中业务培训。

  本着“缺什么、讲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原则,这次培训班内容既突出基本专业知识培训,更注重提高行政执法实际操作能力。培训课程包括医疗废物卫生监督实践探讨、案例评查中行政处罚相关问题探讨、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释义、“两非”案件审查、放射卫生监督与案例分析等内容。授课老师结合基层监督工作实际,不仅对卫生行政执法文书书写、“两非”典型案件查处、医疗废物处置以及放射卫生监督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还详细阐述了卫生计生行政处罚以及行政执法程序中需要明确的一些问题,涵盖卫生计生监督工作规范、技术规范和标准、考核指标等内容,现场解答基层监督员提出的疑点和难点问题。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重点,提升了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规范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全面提升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实、领域广、指导性和操作性强,参加培训收获颇丰。

来源:红网

作者:袁必雄 朱泽娱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25/4184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