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子艰辛 需及时上医院检查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李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8 10: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患者就诊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利)家住浏阳的蒋先生2011年和相恋已久的女友结婚,本以为婚后生活会很幸福美满,会很快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但事与愿违,结婚多年,两人一直没能怀上孩子,一般出现生育问题,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自己的妻子,于是蒋先生带着自己的妻子满医院的去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妻子都没有任何问题。

  在朋友的建议下,蒋先生决定自己也去医院检查确诊一下自己是否有问题,检查结果出来,患有弱精症,蒋先生自己说:“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我一直觉得自己的身体挺强壮,没想到真的是我有问题。为了能尽快地好起来,也积极地去配合治疗,吃了无数的药,但是都没有效果;一次次的失望、打击、只能暗自哭泣,特别觉得对不起妻子,直到后来,经朋友的介绍来到长沙东方医院检查。”

  来到医院后,蒋先生挂了号,导医将他带进王清林主任办公室,主任询问了一下他的基本情况,问问他平时有没有什么别的症状,他如实告诉医生说,平时阴囊有些潮湿,蛋蛋有下坠疼痛的感觉,而且有时候射出的精液就像果冻一样,还有腥臭味,时常有腰膝酸软、头晕耳鸣的情况,小便次数也多,尿的颜色也很黄,还有一些灼热感。

  王清林主任告诉蒋先生,引起少精、弱精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泌尿生殖系统感染、精索静脉曲张、内分泌功能紊乱、日常生活不当、心理情绪因素、先天性异常或遗传性疾病等。所以一定要先查明病因再进行治疗,如果盲目地去治疗,或者说“千人一方”治疗,不对症的结果就会扼杀更多的精子,错失更多治疗的绝佳时机。

  之后在王主任的建议下,蒋先生去做了检查,在等待检查结果途中,王主任一直不停地抚慰蒋先生的情绪,让他不要着急,只要找出问题所在,配合治疗,是可以好的。诊断结果出来了,精液精子总数50*10ml,白细胞5-10个,活动率50%,死亡率40%,95分钟不完全液化。根据蒋先生的情况,王主任制订了一套不育方案。功夫不负有心人,治疗后,蒋先生的阴囊潮湿坠胀的感觉明显好转了,再去医院检查了一次:精液精子总数105*10ml,活动率70%,活动力3级,液化时间35分钟,后来又调理了一段时间,现在已基本康复。

  蒋先生说:其实遇到问题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没有找到好的医院去解决,导致病情一拖再拖,自己也身心俱惫。并且生孩子这种事情跟男人也有莫大的关系,千万不要因为一直生不了宝宝,把错误都归结于老婆的身上,遇到这种问题一定要一起接受检查。也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兄弟们,不要放弃,一定要去好的医院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李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28/4183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