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部署流感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云华 覃昭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1 16: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流感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杨云华 覃昭 )1月9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全国卫生计生系统2018年流感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全市各相关医疗机构(含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张家界市分会场视频会议。

  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领导就如何抓好全国卫生计生系统2018年流感防治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结束后,为强化流感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结合张家界市实际,紧接着组织召开了全市流感防治工作部署会。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向辉标在会上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县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从对人民群众健康负责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冬季以流感为主的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切实加强对流感防控工作的领导;二是明确职责,健全机制。各区县卫生计生局及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要明确职责、成立组织,制定和完善流感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同时,要加强流感疫苗的监督管理和防治药品储备;三是落实防治,确保成效。严格落实《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8版)》要求,确保防治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杨云华 覃昭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11/4182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