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县深溪口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生辉 编辑:曼曼 2018-01-12 10: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为村民义诊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谢生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县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健康扶贫基层基础工作,拉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1月10日,怀化市沅陵县深溪口乡组织该乡卫生院、卫计办、民政所工作人员到南山新村,开展了健康扶贫暖心服务活动。

  工作人员携带B超机、心电图机等检查仪器、药品、卫生健康资料、慰问品,进村入户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发放内容通俗易懂的宣传品,为农村贫困人口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同时为村民开展义诊,对患有慢性病的贫困人口提供签约服务和慢病管理,还给部分贫困农户送去了慰问品。

  活动共义诊近百人,发放卫生健康资料110多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签约92人,发放毛毯慰问品10余件。

来源:红网

作者:谢生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12/4182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