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中医医院开展爱心活动 关爱特困老人寒冬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黄丽文 编辑:易征洋 2018-01-15 09: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服务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黄丽文)随着寒冬的到来,天气也一天比一天冷了,为了帮助特困老人做好防寒保暖工作,1月10日,涟源市中医医院爱心志愿者来到市各乡镇的敬老院,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关爱特困老人寒冬送温暖”活动,为敬老院的特困老人送去帽子、围巾、手套、加厚棉袜等防寒保暖用品,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度过寒冬。

  活动中,随行的医务人员为老人们做了血压、血糖的检测,为他们讲解了一些老年人常见病和多发病的病因及预防保健知识;并提醒大家冬天是老年人心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统疾病的高发季节,要他们除了做好防寒保暖外,还要多喝水,按时就寝,适当运动及保持心情愉悦等冬季养生知识。敬老院的老人很高兴我们的到来,对我们送上的东西表示感谢。有些老人随即就把帽子围巾都戴上了,并且告诉我们戴上这些身体暖和多了。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让这些特困老人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温暖。涟源市中医院院长谢光华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黄丽文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15/4181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