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事业越做越大 肛瘘也来凑热闹

来源:红网 作者:秦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8 10: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秦淮)曾先生今年45岁,年轻时抓住机会自己创业,现在已经是一家规模不小的企业老总,为了生意喝酒应酬是常事。两年前,曾先生发现自己屁股上长了个硬疙瘩,由于工作太忙,当时也就没当回事。前段时间发现肛门疙瘩越长越大,开始肿胀疼痛,屁股火辣辣的疼,血液、脓液不停地往外流,疼痛难忍。在网上查询时得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在了解了医院的整体情况之后决定来这医院就诊。

  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后,接诊的易科军主任为其做了肛门镜检查后,发现曾先生肛门两侧有硬结,并有脓性分泌物,是肛瘘的症状,并伴随严重的肛周脓肿,易主任建议患者应立即做手术。二十分钟的手术过后,曾先生转入住院部恢复,用有效抗生素、中药坐浴、熏洗、换药治疗等方式,住院10天后,治愈出院。出院十天后,曾先生反院复查,得知恢复良好后,曾先生感叹道:“对待疾病,我一直是拖着,通过这次的肛瘘治疗,我终于明白了,健康才是第一位的,疾病治疗宜早不宜迟,拥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让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幸福,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治疗的结果我很满意,也没有想到手术做得快并且痛感很轻,术后愈合、医院的服务我非常满意。”

  为其治疗的易主任表示:这是我们身为医护人员该做的事。但是现在有很多患者对于肛肠疾病并不重视,也觉得位置太过隐私从而不敢治疗,导致疾病越拖越严重,本来只用自身调整、慢慢调养的病,拖到最后甚至要经历数台手术才能彻底解决,这完全是不必要的。希望广大患者在发现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尽快治疗,不可拖延。

来源:红网

作者:秦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18/4181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