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走进学校开展防治流感公益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颜丫丫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9 09: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颜丫丫)天气寒冷,怀化靖州进入流感高发季节,为了保障广大学生的健康问题,近日,靖州志愿者协会携手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医务志愿者来到横江桥中学,为209名师生进行防治流感公益讲座。

  本次健康讲座由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感染科医务志愿者范馨主讲,范馨结合PPT课件,形象直观地讲解了流感和一般感冒的区别、流感的传播途径、常见症状及预防方法。她提醒师生们,不要去人多拥挤的公共场所;不要用手触摸鼻子、嘴巴和眼睛;不要与病人密切接触;注意保持环境卫生,常开窗让空气通畅;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最后,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给学校医务室免费赠送了一批防治流感的药品。

  横江桥中学医务室的邓秋菊老师表示,感谢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的医务志愿者为学校师生送来知识和药品,通过此次培训,让我对流感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一定会按症状、按需给师生发放防治流感的药品。

来源:红网

作者:颜丫丫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19/4181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