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顽疾发作反复上厕所 小伙相亲遭嫌弃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23 09: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秦淮)说起相亲这件事,李先生的母亲就颇为头痛,今年28岁的儿子因痔疮手术后落下直肠炎并发症,多次求医均未治愈。这不,前不久,李先生去相亲的时候,直肠炎又复发了,腹泻,肛门坠胀一波一波来袭。整个相亲过程中,他反反复复上了好几趟厕所,最终导致相亲失败。

  “西药中药都吃过不少,但就是反反复复。”说起李先生这个情况,母亲也显得有些无奈,李先生之前在县城小医院做过2次痔疮手术,加上术后饮食不注意,经常感到肛门不适,腹泻反复发作,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即使这样,李先生还是一直不愿就医“不如吃点消炎药算了,起码能好个几天!”

  在亲人苦口婆心的劝说下,李先生虽然有些不情愿,但最终还是和母亲一起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检查后,他被确诊为直肠炎。接诊的王建国主任根据李先生的情况为他制定了个性化中药调理方案。母亲拿着王主任的药方感觉是找到了希望。

  一周后,李先生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复诊,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李先生是自愿过来复诊的。 经复查,李先生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但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调理。与上次闷闷不乐的情况不同的是,李先生显得很健谈,他说,“刚开始我确实是抱着碰运气的心态来的,因为我这病西药中药都吃过不少,每次过几天又反复……但这次吃了王主任开的中药后,我是明显觉得好转了!”李先生说,自己的病情一天天在好转,更加坚定了他治疗的信心,让他的生活也重新燃起了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23/4180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