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播阳镇中心卫生院健康扶贫“温暖到家”

来源:红网 作者:杨通彬 吴光景 编辑:曼曼 2018-01-24 16: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诊疗服务小组开展“冬季暖心”活动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杨通彬 吴光景)为了保障健康扶贫工作持续开展,近日,怀化市播阳镇中心卫生院联合镇政府工作人员成立多个诊疗服务小组,对辖区内11个行政村的贫困户开展“冬季暖心”活动,积极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开展,让每个贫困户都能过上一个健康、温暖的新年。

  播阳镇中心卫生院诊疗服务小分队携带医疗设备与健康宣传资料,深入到11个行政村,先后对909户贫困户、3931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上门免费体检服务,逐一了解他们家庭状况与家庭成员的身体情况;对慢性病患者与65岁以上的老年人,服务队员耐心地向他们说明正确用药方式方法,并积极宣传相关保健知识及养生习惯。同时,认真填写健康扶贫动态信息,落实“三个一批”行动计划任务,并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书,贫困户(包括五保户,低保户)签约率达到100%。

  今年以来,播阳镇中心卫生院把“健康扶贫”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开展“家庭医生”健康服务、免费义诊、送医入户等模式,有效解决了辖区内贫困家庭“看病难、就医难”的问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杨通彬 吴光景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24/4180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