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在湖南丽恩医疗美容院隆鼻给整歪了 鼻孔一大一小

来源:政法频道 编辑:曼曼 2018-01-25 14: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女孩小何今年二十出头,五个月前,爱美的她在长沙的湖南丽恩医疗美容医院接受了隆鼻手术,不过术后的效果却让小何高兴不起来,反而还平添了许多烦恼。

见到记者,小何声泪俱下,她说,2017年8月,自己经朋友介绍,来到长沙的湖南丽恩医疗美容医院做了隆鼻手术,术后不久就出现了不适反应。

小何说,自己术后不仅出现鼻子红肿发痒的症状,鼻梁还明显歪曲,连鼻孔都是一大一小。

接受免费修复手术

  鼻孔仍一大一小

  认为手术失败,小何立即联系了湖南丽恩医疗美容医院的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安排免费的修复手术。于是在距离隆鼻手术一个月后,小何又做了美容修复手术,但这次手术的结果依然无法令她满意。

小何说,两次手术失败后,她曾多次与湖南丽恩医疗美容医院沟通,都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

院方承认手术失败

  称手术都有风险

  随后,记者陪同她来到了湖南丽恩医疗美容医院,医院负责人出示了该院的相关资质及手术医师的资格证书,而她也承认,这的确是一次失败的隆鼻手术。

这名负责人说,接到小何的投诉后,他们也曾与小何展开协商,但双方在赔偿条件上存在分歧。

目前,记者也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相关监管部门,针对该院的资质、手术医师的从业资格、以及手术是否规范等问题,相关部门将会介入调查。

  (政法频道)

来源:政法频道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