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美爱心答谢活动助梦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25 11: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健 15岁 桃子溪九年制学校“小雅美班”初二学生

李昌旭 14岁 桃子溪九年制学校“小雅美班”初二学生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 近日,雅美医疗美容医院举办了“雅美年终客户感恩答谢”爱心慈善答谢活动,旨在帮助湘西贫困山区的孩子圆求学之梦。

  张健,15岁,桃子溪九年制学校“小雅美班”初二学生。因父亲去世,母亲体弱多病,常年靠药物维护,张健的家庭开支主要靠姐姐在外务工及母亲和二叔在家打零工,经济十分紧张。劈柴、喂猪、做饭、照顾母亲和妹妹,他包揽了家里所有重活。

  “虽然我爸不在了,但是我也会开心过每一天,等我长大了,就有能力给妈妈养老了。”张健表现出他这个年龄不该有的成熟,令人心疼。

  李昌旭,14岁,桃子溪九年制学校“小雅美班”初二学生。李昌旭一家人住在爷爷的老房子里,家庭支出靠父亲在周围工地做零工所得。他还有一个正在念初三的哥哥,微薄的家庭收入难以支撑两人的学费。

  “我希望能快点长大,帮父母一起分担家里的事,我觉得他们很辛苦,我和哥哥一定好好学习,报答他们。”这是李昌旭最大的心愿。 

  在湘西,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的贫困学子,读书成了他们唯一的出路。但他们大部分都因为家庭条件原因而辍学,年纪小小,就要承受生活的艰辛。如果我们能够伸出援助之手,为这些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圆他们的助学之梦。也许,我们就能帮助到一个家庭的未来。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25/4180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