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七旬老知青书法赞医德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黄翠 编辑:曼曼 2018-01-26 14: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老人书写的字幅和对联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 黄翠)近日,永州江永县医联体人民医院内二科收到一位75岁高龄的老知青用毛笔书写的“抱病而来,康复而出”“敬业奉献,行医积德”两幅感谢字幅及两幅祝福对联。

  患者胡大爷,今年75岁,是一位上世纪六十年代从长沙下放来江永的老知青,2017年12月29日晚10点左右,因上腹胀痛3小时伴呕血、腹泻被送到江永县医联体人民医院内二科治疗。入院后,该科医生热情接诊,为老人进行了及时全面的检查,初步诊断为“上消化道出血”后,及时给予了抗感染、抑酸、止血等对症治疗。治疗的同时,主管医生胡青伟特地嘱咐老人需要禁食,耐心地告知胡大爷禁食对疾病治疗的重要性。通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细心护理,加上胡大爷的积极配合,老人病症症状消除,病情恢复良好,于1月5日顺利出院。

  近日,胡大爷再次来到县医联体人民医院内二科,送来自己亲笔书写的感谢字幅“抱病而来、康复而出”和“敬业奉献、行医积德”及对联,以感谢主管医生及科室医护人员在自己住院期间的精心治疗与细心护理,并称赞全科医护人员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当代医务人员的职责操守和医者本色。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黄翠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26/4180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