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大志愿者铲雪行动开辟安全出行“绿色通道”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1-29 10: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始了扫雪铲雪工作。

  红网长沙1月29日讯(通讯员 秦淮)26日起,长沙进入雨雪冰冻天气,大雪将长沙市装点得银装素裹,但雪天结冰路滑,往来电动车和行人摔倒情况时有发生,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1月28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始了扫雪铲雪工作,为群众安全出行开辟“绿色通道”。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党支部危为书记组织院内党员进行的铲雪除冰志愿行动,服务队赴道路一线挥铲除冰,党员志愿者纷纷挥动手中的铁锹和扫帚,铁锹声和扫地声此起彼伏,不顾冰雨寒风刺骨,经过所有党员志愿者的不停奋战,终于将路面上的积雪和冰冻清除,为往来行人出行提供了方便,消除了安全隐患。

  在活动中,志愿者还为过往行人特别是老人小孩提供帮助,照顾他们走过雪大路滑地段;50多岁的党支部老书记全四清也一起加入到铲雪志愿服务队伍,践行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了医护工作者乐于奉献、积极向善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志愿精神,传递着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

  此次扫雪活动,党员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锻炼了自己,服务了他人,保障了交通安全,更温暖了居民的心。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29/4179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