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肛肠泰斗谢力子坐诊东大肛肠 混合痔危害大需警惕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曼曼 2018-02-05 17: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31日讯(通讯员 秦淮)张小姐是一名办公室文员,由于长期久坐,又不爱运动,平时为了保持身材还节食、不吃肉类,某段时间感觉肛门瘙痒、疼痛,反复便血三个多月,近期大便后肛门处感觉有个肉状物脱出,而且需要用手托住才能收回去,由于疼痛难忍,日常生活也因此受到影响。经打听,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是一家专业治疗肛肠疾病的专科医院,湖南肛肠泰斗谢力子教授在这里坐诊。于是,她上周三下午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检查治疗。

  谢教授经过详细的问诊及相关肛门镜检查后,发现张小姐患有混合痔伴血栓,肛乳头肥大,症状比较严重,需要进行PPH微创术治疗。第二天,谢教授为张小姐安排了手术,整个术程顺利,在医院护理团队的精心照顾下,张小姐恢复得很快,肛门无明显疼痛及坠胀感,排便顺畅了许多。几天后,张小姐满意出院。

  谢教授表示:现在很多人平时的工作压力比较大,长时间处于一种不正确的生活方式和姿势中,而容易出现一些疾病的现象,尤其是混合性痔疮。混合性痔疮有很多临床症状,比如肛门有一些分泌物,肛门搔痒,出现便血,肛门直肠疼痛等等,都是一些不良的症状表现。混合型痔疮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非常大的危害,平时千万不要粗心大意,当出现一些身体的不适的时候,应该及时的选择方法进行治疗或者去专业的肛肠医院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2/05/4179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