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1年募集善款超千万 公益项目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孙玉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8-02-06 17: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2月6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孙玉文)2月6日,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对2017年度“小善举·大爱心”活动先进单位进行表彰与授牌。明确了2018年工作任务与目标。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康代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后红主持会议,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做工作报告。

  2017年,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通过主动协调沟通,募集善款超过千万元。截至2017年底,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共筹集资金、物资1200余万元。在此基础上,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在助力精准扶贫;决胜小康·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行动;计生困难家庭“金秋助学”;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等公益项目中,也获得明显成效。

  康代四对基金会成立一周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康代四要求,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要切实增强抢抓机遇的意识,促进人口健康福利事业更上一个台阶。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不断完善创新发展的思路,广开渠道,聚集财力;严格管理,树立形象;强化宣传,扩大影响。

  彭祥兴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17年基金会成立一周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基金会工作思路。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思路,发挥社会组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加强文化建设,提炼基金会的核心文化;三是要深入开展“小善举·大爱心”活动,打造品牌项目;四是要开拓创新,实施“德善之行”等公益项目;五是要加大宣传,提高基金会透明度和公信力,促进基金会可持续发展。

  会上,长沙市、怀化市、永州市等三个市州及省妇幼保健院、景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了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孙玉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2/06/4178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