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对帮扶暖人心 长沙好牙依口腔走访慰问困难户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曼曼 2018-02-06 14: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好牙依口腔志愿者团队给老人们带来了快乐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唐亮)近日,长沙好牙依口腔联合天心区红十字会来到天心区夏家冲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结对帮扶暖人心”活动。好牙依口腔志愿者团队在董事长陈颖先生的带领下与天心区红十字会志愿者,带着购买的大米、油、抱枕等慰问品满怀热情来到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真情的温暖和关爱,给老人们带来了快乐。

  在这些困难家庭中,有年近八旬的老奶奶多年一直照顾脑瘫儿子和孙女,不久前孙女还离她而去;有守寡多年的妈妈只身一人照顾肌肉萎缩、瘫痪多年的儿子;有行动不便、疾病缠身的退休老人。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他们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还向每户送上精心准备的粮油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非常感谢好牙依和天心区红十字会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真的很感动、很感激。”今年81岁的奶奶激动的说道。

  好牙依口腔董事长陈颖先生表示:“作为一家企业,我们联合天心区红十字会开展过抗洪救灾、关爱失独家庭、助残等公益事业,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以后我们将继续奉献爱心,努力做到更好,帮助更多的人与家庭。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好牙依口腔始终坚守“正道而行、唯善唯德”的信仰,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春节到来之际,尽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祝福他们能过个美满、幸福的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2/06/4178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