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帮扶 株洲市人民医院开展春节前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卢旭全 编辑:曼曼 2018-02-07 12:0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卢旭全)近日,株洲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党建帮扶点茶陵县舲舫乡洮水村,对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春节慰问。慰问组一行驱车近3小时到达洮水村,首先到村部与村支两委进行洽谈,详细了解近一年来的扶贫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年的扶贫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随后,院领导班子分四批对39户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春节慰问,并送出慰问金7800元。

  2017年,院党委充分发挥帮扶职能,给洮水村送医送药,帮助建立光伏发电站、兴修水利、路面硬化等基础设施,改变洮水村落后面貌,实现村级脱贫,投入资金共计24万余元。李康华对村支两委承诺,在新的一年里,市人民医院将继续加大对该村扶贫工作力度,特别是对因病致贫的结对帮扶贫困户,人民医院将免费进行医疗救助,帮助其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卢旭全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2/07/4178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