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流动人口乐享“文化+科技+健康”服务套餐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小军 陈永祥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2-09 16: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邓小军 陈永祥 黄桂山)2月8日,永兴县文体广新局、卫生计生局、计生协、黄泥镇党委、湖南昆剧团联合举办“三下乡”文艺汇演暨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行动在黄泥镇石虎村文化大舞台举行,文艺汇演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健康带回家”关爱行动为主要内容,为当地群众和返乡农民工朋友送去文艺节目、科技与健康知识和春节美好祝福。

  演出在昆曲舞蹈《共圆中国梦》的祝福中拉开序幕,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新时代农民工的精神风采,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节目主持人在节目间隙穿插宣读健康教育核心信息,讲解“健康大礼包”八件套的使用方法,得到了农民朋友的喜爱。工作人员和健康扶贫志愿者向观看演出的流动人口及村民免费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宣传资料和“健康大礼包”,并向流动人口困难家庭发放春节慰问金。

  春节期间通过文艺宣传传递健康服务、健康故事和健康知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良好氛围,提升流动人口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精准扶贫,助推专项行动,促进健康幸福,让广大务工农民群众享受“健康幸福过大年”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小军 陈永祥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2/09/4178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