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患多发性肛瘘浑身恶臭 聚餐时尴尬万分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曼曼 2018-02-09 09: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9日讯(通讯员 秦淮)近日,29岁的张先生肛门处又突发瘙痒,分泌物很多,肛门旁边摸上去硬硬的,又红又肿,时不时还能隐约闻到一股恶味.。快过年了,一次朋友聚会,有人无意中说到”好像闻到点怪味”,这让张先生尴尬万分,他也因此下定决心要摆脱肛疾。近日,他预约挂号赶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

  据张先生自述,自己1年前肛门后侧无明显诱因出现一包块,伴有胀痛不适,一次洗澡时用力一搓包块破溃,大便时肛内流出大量黄色的脓液,脓液流出之后包块小了很多,也不那么痛了,所以就没有进一步治疗,疼了 1周左右疼痛基本消失,之后再未复发。谁知道又复发了,而且反反复复始终不见好。

  经过电子肛门镜细致检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王建国主任确诊张先生患有多发性肛瘘合并肛周脓肿,病情比较复杂。王主任介绍说,之所以有患者的肛周脓肿和肛瘘反复发作,很大原因是与患者肛周的结构特点有关,是一种很容易发生肛周感染的构造,并且张先生是一种多发型复杂肛瘘,手术难度是比较大的,属于复杂型肛瘘案例。

  针对张先生的病情,王主任和主刀的手术医生谭卫平仔细讨论了手术方案,张先生顺利进行了手术,并转到住院部恢复。经过一周左右的住院治疗,张先生基本痊愈,顺利出院。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2/09/4178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