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井龙街道家庭医生入户为行动不便老人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2-11 11: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家庭医生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测量血压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2月8日,株洲井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来到茅塘村杨家嘴,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及体格检查。

  家庭医生们在检查完老人的身体情况后,对他们的家庭护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针对各自的情况给予了个性化的宣教,主要是针对生活饮食起居,疾病的预防和控制,对有老年痴呆的居民,给家属进行了各种健康宣教。

  刘奶奶表示,自己的老伴行动不便,不能到医院或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进行体检,平时子女都要上班,对饮食起居懂得也不是特别多,幸好井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上门为老伴做免费的体检,看望他们,教导健康知识,自己非常感谢中心的家庭医生,也非常感谢政府的政策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2/11/4178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