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麻风村”里暖意浓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2-12 10: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记(通讯员 张江龙 黄桂山)“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还为我们送来过年的物资,太谢谢你们了!”湖南省资兴市江背山麻风村村民朱某激动地说。近日,资兴市计生协、资兴市皮防所组织慰问组,带着食用油、大米、棉衣等慰问物质,深入到麻风病村慰问全体麻风病康复患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麻风病人这一社会弱势群体的心坎上。

  资兴市江背山麻风村建于1958年,地处离市区160多公里的偏远山区,村里在册患者35人,常住村民16人。近年来资兴市皮防所致力于改善麻风病休养员的居住、生活和康复条件,投资80多万元兴建一栋标准化的宿舍楼,为麻风村安装了自来水管,修通了机耕道,解决了休养员饮水困难并方便了休养员出行。

  慰问组一边给麻风病康复患者发放慰问红包和物质,一边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本次慰问活动送去价值1万元的慰问物资及慰问金3200元,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2/12/4178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