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开展早春送医上门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3-02 14: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近日,株洲天元区卫计系统医务人员第一时间走进空巢、独居、行动不便的居民家中,为他们送医送药,让辖区居民在寒冷的早春也能享受到温情细致的医疗卫生服务。

  2月27日上午,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服务团队早早来到滨江社区童奶奶家,童奶奶今年83岁,还要照顾脑瘫长期卧床的女儿,行动十分困难,医务人员主动来到她家为全家查看身体情况,为她们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指导用药,并协助对长期卧床的女儿进行指导定时翻身拍背、按摩局部皮肤,温水擦浴等。奶奶非常感激说:“谢谢你们这些医务人员,我们在家都能享受这么细致的健康体检,你们的服务真贴心,这是党的温暖和人民的关怀。”

  随着家庭医生签约的大力推广,天元区卫计系统将加大社区出诊、巡诊力度,将持续上门为起居不便、卧床不起的辖区居民提供上门诊疗服务。进一步细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对社区居民开展个性化需求指导,全心全意守护好辖区居民的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02/4177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