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递爱温暖心 怀化市中医院为贫困患者再募捐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2018-03-06 14: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中医院组织为贫困患者募捐。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刘浩达)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怀化市中医院组织为贫困患者募捐,当天共募集基金17410元。

  为充分体现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怀化市中医院成立救助贫困患者“爱心基金”,至今已为贫困住院患者募捐100552.6元,救助了64名贫困患者,救助总额为达57397元。每年的学雷锋纪念日,医院都举行募捐活动,将筹集的特困病人救助基金专门用于特困病人住院期间的住院费用和生活补助。该基金由医院团委负责管理,发现有符合情况的病人,现场补助给病人。

  每年,募捐活动都得到了广大党员、团员及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纷纷以自发捐款等形式捐助爱心基金。今年的“学雷锋纪念日”,怀化市中医院又组织为贫困患者再募捐,当天共募集基金17410元,之前分管此工作的院团委书记向娜,现正在塞拉利昂参加援非医疗队。当得知爱心捐款活动如期举行时,也委托同事捐款2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06/4176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