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加强学校卫生执法督查为师生健康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胡芳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3-07 15: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苏仙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对学校传染病防控专项卫生执法督查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欧立科 胡芳 黄桂山)正值各学校开学之际,苏仙区卫生计生局综合监督执法局把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饮用水安全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联合区教育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商局等部门对全区学校食品、饮用水安全和传染病防控等进行了专项督查。

  为全面加强学校卫生管理,进一步督促落实完善学校卫生管理制度,加强学校食品、饮用水卫生管理,预防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苏仙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执法监督队伍,对辖区14家中小学校、11家托幼机构、1家职业中专共26家学校进行了专项卫生执法督查。重点督查内容有生活饮用水是否安全、传染病防控管理和食品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学校学生食堂管理是否规范等,对8家因未按规定设置医务室或保健室等问题的学校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改正,确保师生饮用水和食品安全。

  下一步,苏仙区卫生计生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对学校传染病的检查力度,建立和完善学校传染病防控专项行动和日常监管相结合的长效机制,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胡芳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07/4176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