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天堂镇敬老院里庆“三·八”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石顺 编辑:曼曼 2018-03-09 14: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欧阳石顺)“几十年都没参加‘三·八’妇女节了,我都忘记了自己还是个女人,今天,镇政府让我记起了自己还是女人这个称呼,幸福真的来得太突然了。”3月8日,永州市宁远县天堂镇大阳洞敬老院73岁的老娭毑王玉凤高兴地告诉笔者。

  为纪念庆祝国际劳动“三·八”妇女节108周年,3月8日,宁远县天堂镇政府组织机关26名干部职工、卫生院8名医护人员,到该镇大阳洞敬老院看望五保老人、与老人们共庆“三·八”互动活动。

  敬老院活动现场,只见墙上悬挂了“天堂镇纪念国际劳动‘三八’妇女节108周年”横幅,干部职工们三两成群与老人们下象棋、打扑克、打麻将、下跳棋、谈天……现场欢笑声不断。

  这次活动,为敬老院老人送去扑克、麻将、跳跳棋、象棋、羽毛球、兵乒球等运动物品20余件(副),苹果、梨子、葡萄、香蕉等水果400余元,为32位老人免费做了血压、血糖、B超等身体健康检查。

  “每年的庆‘三·八’活动,在镇政府机关内,不是扑克、跳跳棋,就是拔河、麻将什么的比赛活动的,今年,镇里组织我们妇女同胞到敬老院来与娭毑们一同举行庆祝活动,太有纪念意义了,既举办了活动,又看望了老人们,给了老人们精神上的些许慰藉,希望以后的‘三·八’节,都要像这样过。”宁远县天堂镇政府妇女干部龚静芳说。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石顺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09/4176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