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开展“关爱健康,幸福姐妹”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3-09 14: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3月7日,株洲市石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石峰区公卫大楼大厅开展了庆“三八”-“关爱健康,幸福姐妹”的义诊、健康教育活动以及2018年“两癌”业务培训,各卫计办主任、妇幼专干和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妇保专干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乳腺癌和宫颈癌(简称“两癌”)是威胁广大妇女健康的两大“杀手”,“两癌”筛查已列入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为切实贯彻国家政策,为提高妇女“两癌”的早诊早治率,降低“两癌”死亡率,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水平。石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从3月20日至4月18日开展为期20天的“两癌”筛查,将对石峰区农村户口,35-64岁的妇女进行免费“两癌”筛查工作,预计检查约1800人。活动旨在做好2018年的农村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前期宣传,提高“两癌”筛查活动的知晓率,更好地惠泽广大妇女朋友。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09/4176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