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开展学校传染病防控、饮用水卫生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韩英 编辑:曼曼 2018-03-12 16: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传染病法律法规知识的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韩英)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有效预防学校传染病的发生、蔓延以及饮用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近日,株洲石峰区开展学校传染病防控、饮用水卫生专项督查。

  开学前,株洲石峰区卫计监督执法局提前对传染病防控和饮用水卫生管理工作进行提前安排部署,并联合石峰区教育局召开学校、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进行传染病法律法规知识的培训。

  近日,石峰区卫计监督执法局对区中小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饮用水消毒管理工作开展第一轮督查,通过监督检查发现,各学校均对传染病防控工作开始部署,各学校均已对饮水设备开展消毒工作,针对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落实。下阶段,区卫计监督执法局将开展托幼机构的传染病防控和饮用水专项督查,并回头查看学校卫生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韩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12/4175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