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孩毛发过硬被戏称为金刚刺猬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3-12 10: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晓雯正在医院接受脱毛治疗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寒梅)“晓雯你离我远点,你那腿毛又戳到我了!”每当夏季快来临时,岳阳的李晓雯女士就特别担心,因为自己特别害怕露大腿。3月10日,实在不堪又硬又黑的腿毛烦恼,晓雯特来到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寻求帮助。

  据晓雯回忆,其实小时候自己也是小公主,皮肤光滑白净,可当到了青春期后,自己腿上的毛不知道咋的像雨后春笋一样,蹭蹭往外冒,那时注重学习,也就没在意这件事。可上大学后,晓雯终于明白自己跟其他女生的不一样,因此自己想尽办法想去掉腿毛。买脱毛膏,结果维持不到1月,腿毛更加茂盛,看脱毛膏适得其反,晓雯就偷偷自己刮,结果还是维持不到一个月,新的腿毛又长出来了。后来晓雯听一偏方说只要拔掉毛,就不会再长了,于是晓雯忍痛一根根拔毛,可好景不长,半年后新长出来的毛发更加坚硬,有时候跟好友腿靠近一点,都会扎痛对方,从此自己就常常被戏称为“金刚刺猬”。

  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唐志辉表示,女性腿毛旺盛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一来跟自身激素水平变化有关,二来跟身体健康状态相关,三来跟自身生活习惯息息相关。在排除了病理性原因后,医生认为晓雯的腿毛主要跟胡乱护理、强行拔毛的行为有关。目前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已经为晓雯采用“飞顿超冰无痛脱毛仪”进行脱毛,首次效果良好,唐志辉主任解释说“手术脱毛也需因人而异,晓雯这种情况需要多次治疗才能根治。”

  为更好地保护皮肤,健康脱毛同时唐志辉主任建议广大女性:

  1.误乱用脱毛膏,不少脱毛膏含有毒化学物质,一来不仅达不到脱毛效果,二来损害身体健康。

  2.切记乱刮乱拔,不仅疼痛,还容易造成破皮感染,引起其他皮肤疾病。

  3.选择正规医院脱毛,不当手术操作和术后护理易造成感染。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12/4176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