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开展春季流感防治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 粟庙彬 编辑:曼曼 2018-03-14 09: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春季流感防治知识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曾丹 粟庙彬)春季是流行性感冒流行的季节,尤其近段时间春季流行性感冒正处于高发期。为倡导居民健康生活,了解什么是流感,以及懂得如何有效预防流感、有效降低流感的感染率。近日,怀化市洪江区河滨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中山花园幼儿园联合开展春季流感防治知识讲座。

  河滨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海航向师生们讲解了三方面的内容:一是流感的症状、特点、传播途径及危害;二是流感与普通感冒的区别;三是流感的治疗原则及预防措施。

  教育教师应督促幼儿做到坚持勤洗手、多喝水、平衡营养、保持通风、保障睡眠、加强锻炼,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李主任倡导教师们,要做好防控工作,让流感远离我们。他也希望教师们多向幼儿的父母及亲友进行宣传,让大家注意个人卫生,结合各自的体质开展合适的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通过此次讲座,教师们了解了一些常见的传染病及预防措施,对种类繁多的传染病,只要重视预防工作,就可以有效地阻断传染病的流行与传播。此次讲座又一次为教师们拓宽了视野,为幼儿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 粟庙彬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14/4175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