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召开2018年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3-20 11: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12家托幼机构被授予先进单位称号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言丽)近日,株洲市芦淞区召开2018年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株洲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陈湘红、儿科主任杨春柳受邀参加,会议由区妇幼副主任雷剑华主持,全区各托幼机构园长、保健医生和儿保专干8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班上,陈湘红作了题为《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及工作规范》的讲课,详细介绍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内容及操作规范。培训期间还开展了问卷调查、综合测试和效果评估,合格率达100%。

  会议总结了芦淞区2017年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表彰了12家先进单位,重点部署了2018年相关工作。2018年,芦淞区将进一步加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规范办园、严格督查,为芦淞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20/4174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