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卫计委举办卫生计生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绚 编辑:曼曼 2018-03-26 14: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绚)为加快推进株洲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人才队伍建设,近日,株洲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举办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班,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信息化负责人、市直医疗公卫单位信息化负责人、各县市公立医院信息化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华中测评中心、亚信科技、深信服科技相关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专家们分别从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医疗行业病毒防御、勒索病毒的防范等几个方面主题, 与在场的同仁们互相分享交流。

  株洲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晓兵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完善机制、层层责任分解并抓落实、严密排查安全隐患,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必须立即处置并如实上报。市公安局网技支队网络公开管理大队大队长刘宇解读了《网络安全法》并对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绚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26/4174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